落樱雪迹

爱写肉更爱吃肉,肉食动物赛高!
专注年下攻,病娇小正太也好萌!

想开的新坑同人主兄战《一觉醒来多了兄弟姐妹》之小段子

  “不愿意爱我的你果然还是死掉好了,这样我就可以拥有你了。”
 “多么漂亮的颜色,染上血液的你更让人心动了呢。” 
 “你爱我吗?对了,忘了我已经把你的舌头割掉了,你现在说不出话了。”
 “就当你是默认了。”
    “……你怎么又来了,不是说让你不要再配音这种角色了。”
 “可是……”因为幸福来得太突然了,曾经求而不得的哥哥如今距离自己这么近这么近,感觉就像是偷来的幸福。所以,觉得有些惶恐不安。
 “洗洗睡了吧。”将人塞进被窝里,也跟着躺了上去,随即便有一双手臂揽住了他的腰,背部贴上了一具不着寸缕的身体,“哥哥,我想要你。”将其翻转在了身下,少年如星子的眼眸满满的爱意成了最佳的催化剂,“这可是你说的。”
  想要你,无时无刻都在想哥哥,想要哥哥能看到我,想要哥哥只能看着我,是不是太贪心了,这样的我,哥哥一定不会喜欢的吧,没关系,只要哥哥要我就好,这样阴暗的我,哥哥不用知道。
  --来自哥哥大人才是真绝色•病娇小正太也好萌

评论

热度(6)